塗裝大小事-DLuB德寶科技塗料
塗裝大小事 News
Mar
22

德寶生物能光波能量漆

分享
DLUB: Healthy and Safety Coating
德寶生物能光波能量漆
 
健康,一直是不分國界、種族的人們共同追求的目標,但面對生活環境中無孔不入的污染和威脅,越來越感到提心吊膽,尤其是和身體極親近的居家空間讓人最不放心。 但如果居家空間不僅安全無毒能夠守護健康,甚至還能釋放能量促進健康,將帶來什麼樣不同的生活想像?聽起來很科幻,但德寶生物能光波能量漆讓想像輕鬆成真。
一位醫師的執著 推動一個家的健康 德寶生物能光波能量漆中內含新一代生物綠能材料,其所散發出的生物能波長範圍,恰好與被稱作維生光線(Vital Rays)的6~14μm遠紅外線一致,最適合人體照射吸收。也就是說,當它使用於木製傢俱、地板及各種物質表面時,便能全天候散發生物能光波,對人體產生正面影響。所謂「正面影響」絕不是空口無憑,率先從自然環境提煉出生物能的放射診斷科醫師梁庭繼,正是因為看遍患者購買的各種負離子、遠紅外線產品,發現部份產品不僅無效,還有極少數帶有不低的幅射,促成他積極研究安全能量材料的動機,所以,他特別重視材料的安全性,而這也是關心家人健康的使用者最在乎的事。
 
生物綠能材料不具幅射線,不含有毒物質,且實驗證實,人體處於生物能環境中能提升細胞活化、促進血液循環、提高新陳代謝,也就是說,無論您是在用餐、看電視,或聽音樂、陪小孩,甚至在睡夢中都能被生物能仔細呵護,在穩定、安全的保健能量中為健康加值。 不過,製漆專家德寶塗料並不滿足於僅將生物能材料加入塗料中,為了打造更無死角的室內環境,更精選深受各大知名國際品牌信賴的瑞士Sanitized®抗菌防霉添加劑,經財團法人紡織綜合研究所的抗菌測試證實,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等惡名昭彰的健康威脅,99%能被有效阻止孳生,即使小朋友喜歡跟地板牆面親密接觸,家長也無須擔心受怕。
 
作為世界唯一的生物能塗料(BIOCERAMIC),德寶生物能光波能量漆寫下健康居家新定義,讓您在家中隨「時」、隨「地」、隨「處」都能享有24小時不間斷的健康「升級」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