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裝大小事-DLuB德寶科技塗料
塗裝大小事 News
May
05

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12TH

分享

重要❗️重要❗️重要❗️

因應本土疫情升溫

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

這次的「木工市集活動」決定延期

請大家不要跑錯

擇日舉辦再行通知了

-----

「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♫ 12th 木料秤重賣×達人手作」即將於2021/05/14(五)~05/16(日)舉行
《魯班木蠟油 X 德寶塗料》駐點日期:5/14、5/16

《魯班木蠟油 X 德寶塗料》將全程參與,並提供免費塗料教學,歡迎對木作有興趣、想了解更多塗料相關知識的朋友們一起來玩!

活動日期:2021/05/14(五)~05/16(日)
活動時間:09:00~18:00
地點: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51巷65-1號 (請用Google地圖APP找「萊富屋原木生活館」地標,才不會迷路哦!)

【活動內容】

A.免費塗裝、試色(約40色):
1.現場提供小木片免費作塗裝、試色。
2.不同木種塗裝效果略微不同,可自行攜帶常用木板至現場試塗。(因空間關係,不開放個人中大型作品試用)
3.現場無電動工具可砂磨,請自行在家中以#320砂紙砂磨過,以節省您的時間。
4.凡於活動現場DIY後之木作品均可來作免費塗裝。

B.會呼吸的木材試聞:
一般木材上漆後,封住毛孔,氣味不見了,是什麼塗料上完後,讓香杉能保有撥水功能又能持續散發香氣呢?請您來現場試聞看看!

C.環保水性木器漆體驗:
傳統油漆技術層面高(向油漆師父致敬),水性塗料入門容易,一支刷子馬上讓您學會如何幫傢俱作塗裝(工廠生產線也很適合哦!)現場備有:PU傢俱漆、抗菌防霉木器漆、隱形漆(見木不見漆),讓您刷了還想再刷!

D.魯班天然木蠟油塗裝體驗:
想要成份天然的塗料,自己擦的油在木板上卻有一種不會乾的港覺,快來試試成份天然的木蠟油吧!一塊布、一支刷子,搞定您想要的安全感!

E.傢俱平時如何保養:
傢俱上過漆了?還沒上過漆?保養方式不一樣哦!
保護木材從塗裝作起,塗裝後可延長使用期限,陪您好久好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