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裝大小事-DLuB德寶科技塗料
塗裝大小事 News
Mar
27

德寶水性PU地板漆/傢俱漆

分享
為居家披上健康透明防護罩
DLuB: Healthy and Safety Coating
 
台灣位處亞熱帶區域,潮溼與高溫的特色讓年平均相對濕度高達80%以上,對於木材質傢俱、壁坪和地坪等維護,以及嬰幼童與長者健康形成不可輕忽的影響。而從居家設計中的塗料著手,選擇具抗菌防霉、甚至防滑等成分,可為家人健康與環境保護構成無形的安全防護罩。
 
 
把關人體與環境健康
從關注人體健康並延伸至對空間美感的形塑,由顏昌興業有限公司所創立的德寶塗料DLUB,命名取自德文Deutschen
Lacke und Beizen,中文意為德國的噴漆與著色劑。為了使塗料更符合台灣氣候與環境條件,德寶塗料引進國外相關技術與配方,以改良式的建材塗料如奈米抗菌水性塗料、天然木蠟油系列等,提供更環保與健康的相關產品。其中,水性PU抗菌防霉地板漆猶如一雙無形的防護手,可減少潮濕氣候帶來的細菌、黴菌繁殖,並避免異味的產生。而抗菌防霉地板漆的硬度與韌性等特性,亦解決木地板材熱脹冷縮帶來損裂、脫落之問題,兼具機能和保護人體、環境之特性,能形塑健康安全的優質環境。
 
特殊基底的高機能性
對家中有嬰幼童與年長者而言,潮濕的環境往往造成過敏、刺激眼鼻與呼吸道等疾病,除了勤洗手和維護居家的清潔外,利用水性PU抗菌防霉地板漆更能有效減少病菌攻擊的機會。而此款塗漆的重要成分──Sanitized®抗菌防霉添加劑出自瑞士專業抗菌防霉添加劑生產廠商,目前廣見於國際各大品牌,為重視人體安全與環境友善的添加劑。
 
 
特殊的蠟成分還能形成耐磨防滑的保護層,讓家人在居家中的行動安全無虞。水性基底對人體與環境無害,不同於油性漆帶來濃厚的有機溶劑味道,能避免空氣中瀰漫不適的刺鼻味。而相較於一般油漆,此款塗漆只需薄塗2到3層即具效果,並且能提供更平順光亮的表面質感,是一款易於操作,亦兼具美觀與機能的塗料。

*更多木漆學堂訊息http://blog.xuite.net/dlub/blog?st=c&p=1&w=10152520